生活分享 Life 旅遊與美食 Travel & Food

波士頓旅遊必吃!好吃的巧達湯、龍蝦卷餐廳推薦!(Boston Lobster Roll)

波士頓有許多海鮮餐廳,或是大家熟知的昆西市場、Legal Sea Food都有龍蝦卷(Lobster Roll)與巧達湯,種類來說相當多元。整理三間自己比較常去,也認為不論以交通方式、價格及龍蝦新鮮度來說,相對友好的店給大家參考!

波士頓是美國東岸一座充滿魅力的城市,除了豐富的文化和歷史,來到波士頓大家通常不會錯過的就是波士頓龍蝦、龍蝦卷(Lobster Roll)、生蠔(Oyster)。

在台灣時,我對於龍蝦跟生蠔毫無感情,總覺得在味道上不論在淡總是帶有些許的腥味。結果到了波士頓後,吃過了龍蝦跟生蠔後才終於明白,電視上每次說的肉質甜美是什麼意思。

波士頓有許多海鮮餐廳,或是大家熟知的昆西市場、Legal Sea Food都有龍蝦卷(Lobster Roll)與巧達湯,種類來說相當多元。但被網友詢問過了幾次,發現到波士頓旅遊似乎真的會很希望知道龍蝦卷(Lobster Roll)推薦的餐廳,故整理三間自己去過,也認為不論以交通方式、價格及龍蝦新鮮度來說,相對友好的店給大家參考!

  1. James Hook & Co
  2. Neptune Oyster
  3. Yankee Lobster
  4. 更多龍蝦卷(Lobster Roll)餐廳的選擇

1. James Hook & Co

James Hook & Co.的龍蝦卷以大量鮮嫩的龍蝦肉填充,搭配簡單的麵包,展現出龍蝦的美味和口感。此外該店在爆紅後,除了本來的室內區域,他們拓寬了本來荒蕪的室外用餐區,配上貨櫃屋的店面,拍照上也相當出片
image Credit: lydiachuang.com | 版權所有
  • 地址:440 Atlantic Ave, Boston, MA
  • James Hook & Co介紹:

James Hook & Co.是波士頓靠近Sea Port 一家家族經營的海鮮市場,以前唸書時到訪就會發現James Hook & Co.比起餐廳更像是海產批發店,店裡面有許多水族缸養著活生生的龍蝦,反倒是用餐桌子沒有幾張,更像是兼著賣內用龍蝦卷(Lobster Roll)與巧達湯的餐廳。

但近年來,因為James Hook & Co.本身龍蝦卷(Lobster Roll)品質很好,地理位置又在2020年後積極發展的Sea Port地段,讓James Hook & Co.搖身一變,變成了網紅店(價格也從海產店變成網美店的價格)!從以前專賣海產兼著做龍蝦卷的餐廳,變成在旅遊旺季必須排隊等候的熱門店!

James Hook & Co.的龍蝦卷以大量鮮嫩的龍蝦肉填充,搭配簡單的麵包,展現出龍蝦的美味和口感。此外該店在爆紅後,除了本來的室內區域,他們拓寬了本來荒蕪的室外用餐區,配上貨櫃屋的店面,拍照上也相當出片。

雖然跟學生時代時比,價格確實漲了些,並且在旺季通常還需要排隊等候,但是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龍蝦卷真的品質不錯,對於難得到波士頓的人,還算值得等待的。

2. Neptune Oyster

image Credit: neptuneoyster.com
  • 地址:63 Salem St # 1, Boston, MA
  • Neptune Oyster介紹:

Neptune Oyster位在地鐵站Haymarket附近,是波士頓北區一家不算太大但相當經典的餐廳。另外Neptune Oyster交通方便,所以不論是波士頓本地人或光觀客都常有機會到訪。

Neptune Oyster的龍蝦卷(Lobster Roll)跟生蠔都相當有名,其龍蝦卷(Lobster Roll)以新鮮的龍蝦肉搭配輕盈的麵包,滿滿的龍蝦肉塊並帶有微妙的檸檬香氣。除了美味外份量也偏多,所以相當受到用餐者的歡迎。

除了龍蝦卷(Lobster Roll),Neptune Oyster的店名就有生蠔(Oyster)二字,可以看除他們的對於自家生蠔的信心,所以如果都有機會來了,也可以試試他們的生蠔及其他精緻的海鮮料理。

3. Yankee Lobster

Yankee Lobster也是位於波士頓Sea Port附近的一家融合海鮮市場和餐廳的地方。Yankee Lobster的龍蝦卷著名的原因除主要也是因為有著大塊新鮮的龍蝦肉,配上酥脆的麵包,口感豐富。
image Credit: Yankee Lobster
image Credit: Yankee Lobster
  • 300 Northern Ave, Boston, MA 02210
  • Yankee Lobster Company介紹:

Yankee Lobster也是位於波士頓Sea Port附近的一家融合海鮮市場和餐廳的地方。Yankee Lobster的龍蝦卷著名的原因除主要也是因為有著大塊新鮮的龍蝦肉,配上酥脆的麵包,口感豐富。

更多龍蝦卷(Lobster Roll)餐廳的選擇:

以上三家推薦屬於適合安排進觀光行程,單價又不至於過高的波士頓龍蝦卷(Lobster Roll)特色店。如果到波士頓行程比較趕,又想吃龍蝦卷(Lobster Roll),會推薦市區內比較多分店的Legal Sea Food、Luke’s Lobster,雖然不是波士頓獨家,但因為中央廚房的關係食物品質會比較穩定。

當然也有單價較高的餐廳,跟波士頓近郊的龍蝦卷(Lobster Roll),如果有特殊的需求,也歡迎私訊詢問。

關於 LYDIA

LYDIA 在數位圈打滾了8年,從數位行銷跟社群經營起家,延伸到線上電商產業與使用者經驗設計與研究的日常。擅長品牌成效數據分析、使用者經驗流程優化,以及CRM及分群分眾的投放策略規劃。 對這變化萬千的數位領域深深著迷,並把每天攝取的數位新知轉化為文字與Podcast,期待對自己與更多數位人才人有所幫助。

0 comments on “波士頓旅遊必吃!好吃的巧達湯、龍蝦卷餐廳推薦!(Boston Lobster Roll)

發表留言